Flechazo

光夜小故事产粮者,大家看文开心!

齐司礼×你 当你变成了小孩(耳朵尾巴可爱出镜!)

马上要过新年了,你和齐司礼这几天把家里打扫得差不多了。今天,齐司礼一直在画室忙碌,构思开春新系列的衣服,你有些无聊,突然想起收藏室还没有打扫,就想着去清清灰尘。

在打扫的时候,你看见一个小罐子,上面贴着四个字“萌到心里”,你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勾起来了,心想齐司礼竟然还有这种收藏,手蠢蠢欲动,你拔出了罐子上的木塞。细细的粉尘扑面而来,你被呛得打了个喷嚏,然后便是一阵头晕目眩,倒在了地上。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你就在懊悔,果然,好奇心害死猫。

再次醒来,你一睁眼就看到了眼前的男人,白色的头发、金色的眸,眉头紧皱,看起来凶凶的。你害怕地往被子里缩了缩,轻轻地问:“叔叔,你是谁?”他思索了一会:“我叫齐司礼,是你的……家人。”你心里更加疑惑,明明你和外婆一起生活,哪里有其他家人,刚想继续追问,齐司礼就轻轻点了点你的额头:“小笨鸟,先起来吃饭。”

你的肚子也咕噜咕噜地叫了几声,就起床跟在了男人的后面。在餐桌上,你努力地够上了对你来说有点高的凳子,看着桌子上的卤鸭和软炸虾,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吃了起来。齐司礼看着旁边的你吃得嘴巴周围都是蘸料,嘴上说着小笨鸟,却勾着唇,拿起纸巾温柔地替你擦了擦。

吃完饭,到了固定的午休时间,你一直睁着眼睛睡不着。齐司礼无奈地拿起床头柜上的《秘密花园》,慢慢念了起来,读着读着,突然听到你小声的抽泣。他把你蒙在脸上的被子拉下来,无措地擦着你越来越多的眼泪:“怎么哭了?”你一哽一哽地说:“我想外婆了,我……我也想汤圆了呜呜呜呜……”

听到你说汤圆,齐司礼的脸顿时变得臭臭的,你有点害怕,哭得更加厉害。

终于,齐司礼把你抱起来坐在他腿上,手轻轻地拍着你的后背,红着脸不得已地变出了自己的狐狸耳朵,你瞪大眼睛看着毛茸茸、粉粉嫩嫩的,还在一抖一抖的耳朵,停止了抽泣,两只小手慢慢靠近耳朵,然后捏了捏。“猫猫耳朵!”你兴奋地喊着。“是狐狸。”面前的男人红着脸纠正。

“我还要尾巴!叔叔,我要狐狸尾巴!”你星星眼望着齐司礼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妥协地变出了自己的尾巴,“哇!”你一把抱住蓬松柔软的大尾巴,心满意足地用脸蹭了蹭。

本来就哭了一顿的你,这时候已经感觉有点困了,慢慢就睡着了。齐司礼把你抱在怀里,温柔地亲了亲你的额头,轻轻在你耳边说:“做个好梦,我的小笨鸟。”


  • 彩蛋有你们想看的(吃醋的老狐狸哈哈哈)


评论(230)

热度(2163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